鑽A - 御澤 、LOVE!
⚾︎⚾︎⚾︎\( * `◇´ *)♡( □ω□ ≡ )/⚾︎⚾︎⚾︎
Plurk: www.plurk.com/yoshi496
完整的作品放置處 https://yoshi496.wordpress.com
 
 

【問卷】御澤刊物海外需求調查


大家好,新年快樂!

各位海外的同學想購買刊物的心意我都收到了,真的非常感謝支持。

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正題,若確定委託代理將會一次發行以下刊物:

1.《一起走過的青春》(售價暫訂 RMB55)

2.《日常》 (售價暫訂 RMB35)

3.《兜圈》 (售價暫訂 RMB45)

※ 實際開放訂購時價格可能會變動。(有淘寶賣場)

※ 格式為繁體直書右翻,避免字體轉換上的錯誤故不會另轉為簡體字,在意的同學請多加考慮。

※ 因委託代理販售會產生一定的處理費用,若需求數量少的話將不足以支付,如果調查結束之後所得到的回應數不多,將不會有海外販售,這點希望各位能理解。

海外(非灣家)的同學在評論裡留下想要購買的書名和本數,留言範例:一+1, 日+1, 兜+1 (只要讓我看得懂是哪本書和數量就好)

調查期間:2018/02/15 ~ 2018/03/15

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請用評論私信詢問,謝謝。

以上。


15 Feb 2018
 
评论(30)
 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YoShi | Powered by LOFTER